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
弥渡网

搜索
查看: 9523|回复: 44

[好店推荐] 老电影院旁的烤鸡店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7 11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弥渡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上世纪七八十年代,弥渡县有一座响当当的电影院——老电影院 ,座落在弥城西街。而那时,弥城也只有前街、西街两条主要街道。 《渡江侦察记》、《狼牙山五壮士》,《英雄儿女》、《武松打虎》、《小兵张嘎》、《董存瑞》、《地雷战》、《地道战》、《少林寺》、《烈火中永生》、《闪闪的红星》、《五朵金花》、《冰山上的来客》、《画皮》、《雷锋的故事》等等,这些曾经影响了一代人的经典电影,至今留存在我的脑海中。
+ l7 }! w) y& N; y* r  在弥渡西街老电影院旁边有一家经历了33年的老字号烤鸡店,真可谓是弥渡烤鸡“鼻祖”了。历史悠久,味道醇正、地道,很受欢迎。 ,是弥渡街难得的老店铺,西街烤鸡店一直到现在顾客还是那么多,那里烧烤可是让人吃了还想吃,再吃还得流口水的。最好吃的当然数烤鸡了...烤得又够干...又有味。& x/ v+ s- c$ P# _
psb.jpg psb (1).jpg psb (2).jpg psb (3).jpg psb (4).jpg psb (5).jpg psb (6).jpg
5 ~& A3 E. v. d4 m9 ?: Y; C8 Y9 L9 B7 W. p: m% w$ `
本文采于小跑的我在弥渡等你系列
: R6 h4 g2 E: a! V
0 K" N) u! F. P% ?. f+ b
发表于 2014-1-8 10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是想吃鸡腰子
发表于 2014-1-8 11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鸡…………我的最爱{:soso_e124:}
发表于 2014-1-10 14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雀山庄庄主 发表于 2014-1-8 10:57. K* h/ q* j& K
我才是想吃鸡腰子
- f  @6 h( W6 N2 D: N& q0 i  L
我也想吃呢啊
. v  a% J* A* P6 i7 A
发表于 2014-1-10 14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飞的鱼 发表于 2014-1-8 11:28- h" b# T* A* J7 I/ s. o, x- n' _
烤鸡…………我的最爱
1 a% f3 ~; O; _' f& [
哈哈哈,来吃嘛
; M4 o  w  A* L2 i! I! `* A
发表于 2014-1-10 14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滴水 发表于 2014-1-8 15:43
- F0 ~  t2 S6 ?烤糊了跌……

, {9 G  e3 \# u' G2 B& a# V1 }这种么才香呢嘛# ]) N2 d' D1 ~3 U+ k) R! ~3 L. E
发表于 2014-1-10 14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que5566 发表于 2014-1-9 11:05
$ a1 u0 d6 A4 N- m好想吃啊……
$ c! x- ?. D( r. d
嘿嘿,来吃嘛,美味的( A/ t! `" o3 q8 a
发表于 2014-1-14 11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失的美好 发表于 2014-1-10 14:16
$ f# @$ }* H, L" `* E9 u- H这种么才香呢嘛
; h% p) b, E- ^4 c  ]9 M1 Y; z
好嘛么
( P# ?, j0 M# a; i9 [5 i$ P
发表于 2014-1-14 14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失的美好 发表于 2014-1-10 14:14+ N( v8 a9 ^0 H8 o4 o) y& J' q
我也想吃呢啊

, ^8 d! ]8 Y2 d# P你不有吃卓?照片上的, w& w  m) R* \: a
发表于 2014-1-16 10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雀山庄庄主 发表于 2014-1-14 14:32* K  ?! Y1 u  z$ V8 k, f8 T4 P- E
你不有吃卓?照片上的

0 X# A5 [9 B: A* O5 b不有哇$ L5 Z' z7 P. a3 {$ Q* g
发表于 2014-1-21 14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失的美好 发表于 2014-1-10 14:17
7 g: B/ ]* c9 [" L' _嘿嘿,来吃嘛,美味的
% E# [# ]7 p' K, R) \
送跌来嘛" L4 S8 f* _- j( c6 a4 X
发表于 2014-1-23 15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que5566 发表于 2014-1-21 14:387 |' T2 J8 {* O$ n  T9 F
送跌来嘛

' l1 h* B( Y% x6 v  A你自己来拿嘛
+ _1 G% d- }1 t  a- W  c
发表于 2014-1-28 10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失的美好 发表于 2014-1-23 15:31
: v' B' r" ?! E0 A你自己来拿嘛
$ ~) H7 D0 y0 ]/ |) K
招呼我来拿你又有不起" {4 B" |8 U/ ]) A/ `( u. o/ ^
发表于 2014-2-7 11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& @" i: ]  F1 e( d过年给吃捉了?  x- V' K- G5 ?9 a( K
发表于 2014-2-7 14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雀山庄庄主 发表于 2014-2-7 11:075 ~5 M( T! N- c: r1 N1 Y2 z( c1 M
过年给吃捉了?

' X! e& ~; x. n1 R5 Y/ F1 w吃捉了嘛
- i2 Y) c1 M! I  A6 O. m
发表于 2014-2-7 16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失的美好 发表于 2014-2-7 14:03
# o. a: b* L+ k吃捉了嘛
2 x$ j4 u2 S) @) Y4 k
呵呵,从过年开始,天天做客,吃肉都吃怕了
3 x- ]% i( E9 E3 f9 Y. K
发表于 2014-2-8 10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雀山庄庄主 发表于 2014-2-7 16:46
: q# o! X" o: Q% G, d1 {呵呵,从过年开始,天天做客,吃肉都吃怕了
, P5 r+ R# s$ [) R: ?$ t, H
{:soso_e181:}{:soso_e181:}同感啊同感啊
  p' @; v4 f/ e' T& q" f
发表于 2014-2-9 15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失的美好 发表于 2014-2-8 10:20
$ y4 n) q" ?: L( \4 z- d! W* x( ?同感啊同感啊

* m! X+ v* t  y呵呵,好像大多数要都差不多' F# s: Q0 q! x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